close

哈囉!各位國考m群的夥伴們,大家好!

我是國考m群的團長小朱朱,相信有加入國考m群的朋友們,應該都已經認識

我了吧?由於國考不只會考選擇題,題型裡還有包括申論,國文亦有六十分

的作文要寫。所以,在參考過許多方式之後,我決定成立一個網誌,專門提供

給各位演練申論題與作文。

 

申論題部份因為成員仍在募集中,難度也較高。所以,我決定先從高普考與地

特三、四等都會考的作文開始,目前已和成員jalen、咨余研議,最快這個星期

六就會由團長我於晚上九點鐘出題。未來將由參與本活動的成員們輪流出題,

大家就用公開的帳號與密碼po文,或者先寫在word上,再傳檔給我,由我代po。

如果有不清楚或者不了解的地方,可以在國考m群裡踴躍發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m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