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國考m群的夥伴們,大家好:

我是群長小朱朱。由於近來有人向我反應,讀書會裡有

成員私下一直向人要檔案或者是一些資源,有搭便車的

現象,但又不肯提供自己的資源給別人,造成大家的困

擾。更甚者,問他一些科目要怎麼準備,他都不肯回

答。這點對於強調共享精神的國考m群來說,著實是一

大傷害!

對此,我的處置方法如下,首先先在部落格這邊進行公

告。如果再過一段時間,對方依然不知深切檢討與反省。

我將進行剔除成員的動作。也請夥伴不要再提供給對方

任何檔案。只要對方只會一直跟你要檔案,卻不肯提供

自己任何資源。也請盡速向我舉發。以上特此公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m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