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各位親愛的M群夥伴們,大家好:

我是群長小朱朱。最近,有鑑於看到各個類組討論之鬆散

出席不踴躍之程度,不禁令我深感灰心。又看到戶政夥伴是

那麼的認真,那麼的積極!人家的宗旨是什麼,知道嗎?

『我們的宗旨 就是一起考上 一起當同事!!』

 

看看人家,想想自己。最基本的申論作業不交沒關係,但起碼要

做到準時出席,光看人家討論是沒有用的!你要勇於發言,才能在

相互的討論中成長。我一直覺得,我只是提供一個討論的平台,

真正要能在此有所收穫,一切都得端看自己的積極與否。

在這裡,我得再次重申,我對成員的要求有三:

一是有心,二是能在固定時間上線,三是程度跟得上。

 

相關的請假規則和罰則如下:

1.每一輪的請假次數最高以三次為限。

2.無故未請假且未口頭告知者,累積超過三次,就直接踢出M群。

3.既不寫申論作業,也不發表意見,且經群長屢勸不聽者,

以後都不能再加入M群。(嚴格執行之!)

請大家善用M群,也請大家互相協助。

 

很不群長的群長  天涯小朱朱敬上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m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